睡覺中的虎斑

日本是一個極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成行,所以,就勇敢的飛吧~~

六月,因為工作調動不順利,心情著實有點煩悶,而因為念研究所、還汽車貸款,我已經有二個暑假都沒出過國了

上一次出國,是 2005年7月2日前往西藏,於是,今年的7月2日,我決定前往日本

在飛往日本之前,我在台北待了四天,除了得先去探訪外婆及住進療養院的奶奶,也趁機把有點疏遠的台北記憶再喚回我的眼前

這幾天我去了淡水漁人碼頭、九份、基隆夜市、師大極簡之貓的咖啡館、西門紅樓及觀光步道

此外,還去了信義威秀看功夫熊貓

我必須說一句:我超愛貓咖啡館~~

因為是下雨天,貓咪們全都待在館裡,大部份都在睡覺,所以真是任人擺佈了

我點了杯熱咖啡、蛋糕,然後一邊欣賞貓咪、一邊找機會拍照,也試著找容易擺佈的貓,喬一喬牠的睡姿

淡水漁人碼頭 

九份古街 

西門紅樓 

極簡咖啡 

睡覺中的虎斑 

喵 

喵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