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半天不到的聖地牙哥最後觀光,其實還有大把的時間,但我選擇在旅舍裡發呆度過

早上預約好了私人計程車,雖然價格是 12000 披索,但這種熱天,我就是不想拖著行李到處奔波

輕鬆的抵達機場,想說捕拍一下剛抵達智利時的交通車窗口

這計程車司機倒也很熱情的擺 Pose 讓我拍,也許有錢的客人們,不妨給他捧個場吧,熱情的智利人

因為逛了一整個上午,幾乎沒吃東西,於是我打量了一下荷包,決定在機場的餐廳吃上一餐

一瓶果汁,一份牛排主餐及一份米飯副食,還算上得好吃,價格果然是餐廳等級的

在航空公司窗口,排了一長排的人龍等著報到,或許早一點到是可以搶先一點,但恐怕也得自備椅子吧

記得哦,如果有轉機航班不是聯合營運的 (也就是機票是分開買的),記得要把下一段的機票給人員看

不然行李只送到香港,很尷尬的

就這樣,我一路昏睡外加看了幾部影片,抵達了多倫多機場

這時候的時間是早上,我買了份水果及可樂,享用著有 iPad 上網的健康早餐

而多倫多往香港,莫名的變成了 15 小時的超長班機

不過呢,我居然可以 15 小時不上廁所,也同樣是一路昏睡,外加看電影度過了這漫長時光

下一次,也許可以考慮回程的座位選在走道旁,這樣上廁所會比較方便

 

P.S 調整時差的最佳方式,就是以目的地的時間 (台灣時間) 來作息

例如搭上飛機的時候,不管白天或晚上,如果是台灣的白天,就不要睡,努力看電影

而到了台灣的夜晚,不管你精神好不好,努力的睡

當然你如果有本事,一路睡吧~~~建議不要睡超過一天,以免你回到台灣精神亢奮

因為最後是回到高雄,這次返家就顯得近得多

不過嘛,托運行李居然沒跟上香港往高雄的班機,但幸好當天半夜就跟隨著下一班的班機被送回高雄了

整理完行李,只差一天的假日就要開工,感覺真是奇怪

話說我也拿出了寶貝的瑪黛茶壺,試了一下正宗瑪黛茶的濃厚味

但是嘛,太濃了~~~~台灣人還是裝不了阿根廷人,下次喝淡一點的吧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