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 我在酒店的morning-call服務下, 很舒服的起了床, 我想也許是因為床真的很舒服又柔軟, 外加我裸睡, 差一點就不想離開床上

我簡便的換上衣服, 收拾了行李, 在大廳與旅行團會合, 一起到機場check-in

因為昨晚已經拿到了登機證, 早上自然不花費任何時間, 可以直接通過離境關口, 然後在一家「大力水手漢堡」吃了早餐

九點半左右到登機門等候著, 然後寫完了最後一篇旅遊日記

十點二十分, 前往高雄的飛機終於啟程了, 對於我來說, 這趟旅行, 包含回程在內, 是既驚險又精采, 很多令人無法預料的事情都發生了, 但卻都一一順利的度過, 也許這次並沒有把西藏玩個透徹, 但是我已經相當滿足, 這14 + 1天的旅行在我的心裡劃下了完美的句號

十一點半左右, 我抵達了高雄小港機場, 沿途在計程車上看著熟悉的街景, 空氣又再度回歸到悶熱潮濕的狀態

這趟旅行, 在我的現實中, 就好像是一場很華麗的夢

2005年告別之旅結束

當初的「告別」,是因為那一天該是我的某一個階段的結束, 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即便告別之旅會結束, 內在的我也會因為現實而回到自我幻想的世界, 我相信總還會有某一個時刻, 我會再度開啟另一段全新的旅程, 再度的告別現在階段的我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