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kland, Rangitoto 【Rangitoto Island】

今天的行程, 是隨興決定的. 因為市區都走得差不多了, 於是我決定搭渡輪去離島. 在這幾座較有名的離島裡, 我選擇了 Rongitoto 火山島.

Auckland, Ferry

Auckland, Ferry to Rangitoto

Auckland, Rangitoto

Auckland, Rangitoto

 

Rongitoto 是一座無人居住的火山島, 離開了市區, 只剩下藍色的海, 心情感覺特別的好.

而往山頂的步道, 處處都可以看見黑色的火山岩.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 總算滿頭大汗兼喘呼呼的抵達了山頂.

Auckland, Rangitoto

Auckland, Rangitoto

Auckland, Rangitoto

Auckland, Rangitoto

 

從山頂看到風景真是沒話說的好. 這種悠閒的感覺, 很棒.

Auckland, Rangitoto

Auckland, Rangitoto

 

回到了市區, 由於時間還很多, 於是我再度搭公車前往 Kelly Tarlton's Antarctic Encounter & Underwater World.

水族館嘛, 這裡稱不上大, 台灣的海生館可能都更好, 不過這裡的企鵝館, 可以搭一種專用的車, 讓你在很近距離的情形下看到企鵝.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旭山動物園, 能夠在室外場所看到企鵝的感覺還是比較好.

Auckland, Kelly Tarlton, Penguins

Auckland, Kelly Tarlton

Auckland, Kelly Tarlton

Auckland

 

回程, 我搭水族館免費的接駁車回到市區, 然後到 WestField 的 Food Court 吃了印度咖哩及辣雞塊. (但是這裡的印度英文也是聽不太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