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4722_10207329288228889_1086891321918925296_n  

展覽地點:高雄左營海軍總醫院慈暉藝廊 (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553號 醫療大樓一樓)

展覽時間:2017.9.3 ~ 2017.10.31

 

高雄人眼中的高雄,外地人眼中的高雄,是不同的,有思鄉之情,有追憶之美,有嚮往之景,有築夢之企盼,讓我們透過鏡頭,看見高雄美景,讓我們用心去聆聽,高雄不斷銳變的精采。

本次展覽集結了社團內社友們投件共267件,徵選出相當具有高水準的作品,參展人員總計34名,另加邀約作品顏明邦老師,合計共40幅作品,祈使讓展覽內容更加豐富性。

熱誠邀約各方好友們蒞臨指導,萬分感謝。

策展人:裴美茜Naomi Pei、周貞君

參展人: 王婷惠,白隽灃,吳岩宏,李佳達,李英信,林永豪,邱宏華,林志隆,邱敏傑, 胡志輝,翁凌志,唐浩瑋,唐嘉宏,高宇良,郭碧松,黃任賢,崔樹丕,黃泰強,黃萬固,黃聖忠,陳李銜,游昇富,馮章杰,曾政傑,楊秉澍,複製金,趙正氣,蔡宗益,裴美茜,劉怡伶,賴玉芬,鄭偉大,騎米,蘇展三。

邀約作品:顏明邦老師

高雄之美攝影社團


 

 這是一個滿難得的攝影聯展, 當中所展出的攝影作品都是極不容易才能拍攝到的高雄美景

歡迎高雄在地人, 以及來到高雄遊玩的所有人, 撥個空去看看吧

搭乘高雄捷運到「世運站」, 再沿著世運大道步行14分鐘, 或是到捷運站南方搭30號公車, 就可以抵達左營海總

高雄之美交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