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新聞媒體沒有深入瞭解一般排隊領預約券民眾的觀感

又或者,新聞媒體從某些管道獲得新聞稿

但從最近幾則新聞來看,我一直覺得我給花博50分,真的一點也不過份

我想有實際去參觀過花博的民眾,可以看一看最近的幾則新聞,瞭解自己有多麼笨,當冤大頭:

(當然,這個笨蛋的冤大頭也包含我自己,火車到台北,來回要一千三耶,令人無言以對)

 

(1) 何苦清晨排隊! 花博6館開到明年

質疑點:花博要買門票入內參觀,就已經有這麼多人;開放免費進入,豈不更多? 夢想館一天容納不超過六千人,我很懷疑免費參觀會有什麼好的品質!如果到時候又是要領預約券,那還不是一樣要排隊?所以,寫這則新聞的記者根本沒在用大腦思考問題

另外,如果大家「早知道」這些展館會保留,那大家還需要花錢參觀嗎?都快結束了,才放這種馬後炮,似乎把人民當凱子在削

 

(2) 花博感恩周 30萬人需對號入園

質疑點:事實證明,花博並不是沒有方法來控管每日入園的人數,只是有大把的鈔票可賺,不賺白不賺,他們一點也不在乎一般人民的參觀品質,反正最後再安排自己的人員以及特權人士悠閒的享受花博!這是那門子的政府,拿全國人民的血汗錢,招待少數的特權人士?

(備註: 所謂特權, 是指能享受一般他人所無法依正常管道而有的待遇......能拿到特定門票, 在特定時間內, 有人數控管的特定環境下參觀花博.....我想不是一般民眾所能享有的, 故謂之特權, 意指有特殊的權利)

要慰勞參與者的辛苦,送他們免費的門票就夠了,為什麼要給他們特定的時間區段來參觀,同樣都是人,他們應該跟一般民眾一樣,在相同的環境下參觀才是

有人說,六天三十萬人並不算很優,那麼,單日入園超過五萬人,甚至七八萬人,豈不是身處地獄?

 

(3) 花博倒數 勿買來路不明促銷票

質疑點:這 170 萬的票,就是在告訴花博,你們每日入園人數太多,我不喜歡,所以我不去。天底下沒有白痴會花錢買花博門票來收藏,更何況使用過的花博門票一樣可以收藏,花了錢去買門票再以低價賣出,真以為我們民眾是白痴才去做這種賠本生意嗎。為什麼花博不檢討有這麼多人還不去參觀呢?

 

(4) 賺翻!花博總收入破10.8億 力拚倒數

質疑點:根據上則新聞,170萬的門票相當於5憶元 (即使全部都是特惠票,至少也有二三憶),政府真的是把人民當白痴來騙,大家一起去告消保官,要求花博退費好了,花博至少有三分之二的收入,或至少三成的收入,都是「不勞而獲」,就好比健身房賣VIP券,結果倒店,不能使用VIP券一樣。

 

 對啦,花博賺很多、帳面上的參觀人數很多

百姓都是白痴才會在凌晨四五點去排隊,沒有我們排隊,你們會有這麼漂亮的業績嗎?

居然還有新聞諷刺我們為什麼要排隊?

一個完全不考慮人民實際感受、自以為是國際級的博覽會,真的很差勁

只會看漂亮的數字,卻從來沒去瞭解花博真正給「大多數人民」的感受是如何

居然還招待三十萬人,作人數控管,確保他們能好好的欣賞?

怎麼不招待南部或東部這些遠道而來的民眾呢?舟車勞頓,不值得一天能好好的欣賞花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